08 September 2011

唱K天

好累哦今天!><"
12.30pm唱到8.00pm!!
少了半个小时啦,没真的八个小时.. =(
站着唱、靠着唱、跪着唱、坐着唱、躺着唱..
我真的觉得我的腰好累哦 ><"

很难得的,我今天最早到 XD
就先去买了些喉糖
因为喉咙太不争气了,昨天早上一睡醒就痛到现在
今天的K Box之旅是之前之前就约好了的,不好爽约,也不好改期
毕竟我等这天也等很久了 hahaha XD

12.30pm-3.00pm,3.00pm-5.30pm,5.30pm-8.00pm
我们足足extend了两轮!够力!!
差不多8pm时好像看到有个职员背着他的包包 lol
都唱到人家要放工了 ><"

尝试sms给陈立群,他没回我
是换了电话号码还是什么?我不知道
算了,这就代表没缘份 haha
Lye Lye今天last day,但我也没找他来

今天的tidbits都不适合我 ><"
我还去跟那人要求那个白色车轮形的 lol
回之前买了人字拖,选了很sharp的colour lol
过后看到我之前买的那种手环,现在一个才卖RM3.50罢了,我那时买RM5咧!=(

P/s:回家途中经过Public Bank,见到一个好像Tan Chee Siong的人哦~ lol
P/s:早上去缴了电费,还以为我会迟到的.. lol
P/s:谢谢郁卉的Angry Bird笔。haha XD
P/s:现在有点wee wang wang~ @.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