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rch 2012

=( + =) + ><"

其实今夜心情没很好
收到爸妈的missed call,就觉得会不会是.... 不好的事
结果真的!><"
弟进了医院,被车撞到
心情低落~ =(

其实在这么远读书真的很无奈,虽然不是出国什么
发生什么事,都不能第一时间到达,陪在身边 =(

9/3车祸,10/3生日
为什么会这样的.. =(
down~

P/s:我还那么迟才打电话回去.. =(
P/s:白衣白裤,天使装~ ^^ 可是里面的都黑的.. lol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说好今晚要请XX和XX吃冰淇淋的
虽然down,但我没ffk哦~ =)
买了一盒冰淇淋,是一盒的那种!=P
巧克力味的..

然后不懂谁提议要去tangki那里吃
结果就真的爬上去了
我还以为是爬那种救生梯上去的,原来是走楼梯的 lol
左手托着雪糕,右手扶着扶梯
感觉蛮肮脏咯那个扶梯,毛毛的,一定是灰尘!haha
我又以为上面有一大片空地,原来只是几条走道罢了
中间应该是水池,围住了,看不到 haha

在上面吃了雪糕,拍了照
这台Nokia机还真不错,至少比XX的SE机多了个flash light. =P
没有flash,像素再高,相机再好,也没用 haha
雪糕的巧克力很浓哦~ ><"

私底下emo了一下下
不过XX和XX应该都没发觉 =)
回到房,三个XX都没察觉 =)
也对啦,就算找人说了,也没用,帮不到的,可能只会让更多人担心

P/s:其实我是真的很担心.. 我能做什么?><"
P/s:我有在想,这样伪装到底好不好..
P/s:谢谢XX的mocha珍珠奶茶啦~ 喝到我好急尿哦.. 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午餐吃vege的lunchbox,ok啦那菜,啃完了
可是XX却在那个vege group那里post了些感觉上不是很该post的东西
觉得很抱歉 ><"
我是不太喜欢青色的菜,总是嗅到它有种味道,但我还是吃完了啊~ Haix
算了,过去了
在想要不要私底下inbox那些人,跟他们解释清楚.. ><"

收饭盒时,因为盖子关不到,就使了一点劲
结果它就爆了!Shit咯.. ><"
该怎么办?
A. 拿去C14的房间,跟他说对不起?
B. 拜五拿饭的时候直接赔钱算了?
C. 拜五拿饭时拿给他看,在说对不起,再赔?
D. XX有一个空tupperware,跟他拿来还?
我应该不会选D,一人做事一人当,要为自己的...负责!
选B吧?好像lan有型的感觉 haha
对不起?好像not my style~ lol
大不了不是赔钱?lol
有点跩!><" 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