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rch 2012

8am + Leave (假)

今天星期六,好像很早起的感觉
其实本来我的闹钟是调7am的,可是我8am才醒
昨晚不懂几点才真正睡着
Mood negative, thinking also negative d..
这似乎是一个定律 ><"

犹豫该不该回家..
想往事,想当初,想以前的自己怎样还能嘻嘻哈哈的面对朋友..
想“生日快乐”四个字还该不该讲..
想找个人抱抱我,想难过的时候我还能跟谁说..

要听一个笑话不是件容易的事..
有谁讲过笑话给我听..??
尤其是在我难过的时候..

那句话说得对啊..
寂寞是等不到你要的关心.. (大概是这样讲的,忘了 ><")
你只需要某人的关心,但偏偏就是没有 lol
可能还是有别人的关心,但却不是你要的,所以依然寂寞 lol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请假很syok,放假也很syok
但是放假回来总是觉得自己跟大家格格不入,有点outdated了的感觉
可能是离开了一阵子,没参与到大伙儿的事,不懂吧
功课方面也是怪怪的,不懂要怎么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