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March 2012

玩弄

今天用华语打吧 XD
Seem like I'm going to sleep late tonight again. ><"

其实自从昨晚XX的那句话后,我是真的有反省的
到了刚刚,还是有人问是不是真的.. lol
我该怎么回答?
Say yes?? 那就骗人了咯.. ><"
Say no?? 那样直接踢爆,好像不是很好.. =(

要是是在几个好朋友之间玩玩,骗说/假装跟某某某在一起了,那还好
但是这一次就..
这次的scope蛮大,facebook真的不容小窥!
认识的,不认识的,看到了,就懂了 lol

刚才一个人冲凉思考的时候,想到..
如果一个like就是一个祝福/关心,那么这段“关系”也有n个人“祝福”..
可是如果这段“关系”是假的,那么就等于我在玩弄大家的“祝福” =(
感觉很衰仔.. =(

回想一下.. 我也不懂当初怎么就这样按accept了 =="
XX说放一天,就一天
想想,ok咯,一天罢了,就迁就一下他啦
后来XX的朋友XX问我,为什么我会跟他这样玩.. lol
我也不知道咯.. ><"

现在,已经过了一天多了 Haix
为什么要这样玩咧.. ><"
才发觉有时我没有很喜欢骗人.. lol
Fast fast settle it!!!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