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rch 2012

“沉默是金”

最近似乎常常遇上口舌上的麻烦
“说错话”、“做错事”和“要道歉”这几个字最近好像都离不开我
要知道有些东西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
要知道在不同的情况说不同的话
要知道在没需要的时候不要开你的臭嘴巴!

好了,我从现在起要少说话!
请不要说我变了
一成不变的人会让人讨厌
我知道我没办法让所有人喜欢我
我不漂亮、不可爱、不聪明、没智慧,不惹人怜爱,不车见车载
但至少不要让太多的人讨厌我

P/s:No wonder人家说“沉默是金”。=X   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谢谢XX刚才的关心 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id-sem break要怎样回咧?
Tumpang人家的车?跟朋友搭巴士?自己搭巴士?
一个是social,一个是出门靠朋友,一个是学独立
此刻我想学独立 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心脏怪怪的
我有心脏病?haha

P/s:现在..保佑~  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