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March 2012

29/2/2012 = “女性表白日”

昨天29/2,据说是“女性表白日”喔
就是说女生今天表白,男生就不能拒绝
如果拒绝了,男生就要付给女生心灵创伤医药费

那天无意间被点醒了,29/2是赚钱的好日子~ Wakakakaka
一开始还有犹豫的,毕竟.. 表白喔.. 我害羞啦~ Haha
后来说服自己,玩玩+赚钱罢了
随便说说两句话、表个白就能赚钱了,何乐而不为呢?Hahahahaha

首先先把profile picture换成“如花”那张
再找比较熟的朋友下手 =P
XX1、XX2、YY1、YY2、YY3、ZZ..
一共六个.. Haha XD
一开始的“表白”有intro的,就是老套的“我们认识了多久多久....”,才进入正题
后来简单化,直接“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” Wakakakakaka
然后说明他们只能拒绝..
等他们拒绝之后,就叫他们给钱我去医一医我那“破碎的心” Wakakakaka XD

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一分钱也拿不到 ><"
XX1说他accept.. =="
XX2说他给RM的阴私纸我.. =="
YY1懂“女性表白日”这回事,所以骗不到他 ><"
YY2以为我account被人hack了 =="
YY3.. Shit~ 过后好像没跟他解释到这是我29/2的玩意 ><"
ZZ,最后也不懂怎么,他就一直complain complain complain Pekan的环境 =="

拜四好像好多人来Gambang哦~
大家都准备回家,大家都早过我 =(  *扁嘴*

P/s:总觉得被rejected了,还拿不到钱,market value又掉了。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