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March 2012

那天 (礼拜天) 穿家里仅有的娃娃鞋出门


其实我蛮喜欢这双鞋的,蛮美~
但是它小一号,穿久了会很辛苦
美嘛,喜欢嘛,所以当初没管它小一号的后果就买下来了
早上穿,嗯,还ok
过后逛街逛到中午,不是走,就是站,脚开始痛了
下午才回到家,恨不得马上脱鞋!

所以说,有些东西,就算再喜欢,再美
但不适合就是不适合
一开始可能还能忍受
但时间一久,你就会痛,就会不舒服,就会受不了

后果:脚痛到昨天 (礼拜一) 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要去牙医那里一下,不想穿拖鞋,又懒得找袜子穿帆布鞋
心想,只是一下子罢了,就穿娃娃鞋吧 =P

嗯,我又穿它了 =P
这次的过程还蛮愉快 (因为没有什么不愉快 lol) =P
不痛不痒 XD
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剪了脚指甲的关系 =P

所以应该说,有时自己应该改一改吗?
改一改,就能fit一点了
fit一点,就会更适合、更舒服了?lol

鞋子,扯到去人际关系 =="
我想太多~ lol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两天在家狂吃,嘴巴都没听过 ><"
食物进嘴巴的那一刻,罪恶感就产生了 ><"
一直想到XX讲他roommate一直吃一直吃,从早到晚没停过
天啊~ 我也是啊!><"
薯片、虾饼、软糖、蛋糕、蛋糕卷、饼干、糖水、蛋卷..
统统都被我吃完了!Ish..
吃饭时还大口大口的吃鸡腿、鸡上腿..
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><"

有感我快变六师弟了!><"   From 《少林足球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