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rch 2012

《床底》

昨晚XX买了很多书,其中一本是《床底》
一听就知道是恐怖书籍 lol
偏偏XX怕鬼,结果就被我欺负了 =P

我:XX,等下你快点读这本,读了再讲故事给XX听

等到XX爬上床了..
我:咦,XX,你以前不是把手机放床底的吗?
XX:没有了咯
我:为什么不放了的?是不是因为晚上放的时候里面credit有RM10,第二天早上却只剩下RM8咧?Hahaha
(过了一下..)
XX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This is funny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在营造恐怖诧异的气氛咧.. Apa funny.. =="

P/s:XX慢半拍.. 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