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December 2010

20/12/10

今天很早很早就自然醒了
才8am罢了咧
然后就听到《妈妈好》的音乐
是斜对面葬礼那里传过来的
应该是今天出殡吧
然后又听到一首不懂什么歌的音乐
只知道它是首老歌
还以为有乐队在那里演奏
原来是play CD的 =="
然后就在床上赖了一个小时多才甘愿起身
刷牙前看到发尾开叉
又拖了半粒钟才刷牙
我真会拖延时间 =p
约了奸妃去Parade
本来以为我能准时到的
结果出门前又因为鼻子脱皮又拖了一下
结果还是迟了少少
去到时还以为她们全都到了的
结果只看到奸妃罢了
而且还是她来厕所找我的
应该说是追我追到来厕所 =="
原来她一早就到了
还准备了电脑呢
我们一坐下
它就展示了她的专业律师精神
开始滔滔不绝又很专业似的讲解她手上的资料
然后darling、鲍鱼跟海参陆续来到
darling来后她重新讲一遍
鲍鱼来后她又再讲过一遍
海参来后她又重复一遍 ><"
过后她开电脑show我们酒店的东西
我们还问她怎么没准备powerpoint =="
我们在那里一坐就坐了几粒钟
毕竟,她都present了这么多次 =="
选择离开,是因为那里突然出现了一只小蟑螂
没那只小小强,我看她们都会继续坐吧 =="
站了一下街(因为太漫无目的了)
才选择去food court
结果又是一坐就几粒钟
所以几乎大半天都是听奸妃在吹水
她一停下,全世界就静了 =="
还问我我怎么这样静 =="
眼看将会下雨
就叫爸来载我了
这次因为有darling陪我等
不太好意思之下就觉得爸怎么酱久都还没到
原来是他骑摩托到德记那里时觉得好像真的下雨了
所以又折回去驾车来 haix
P/s:我长大了,不会再叽叽喳喳、bilibala了。=p
P/s:让爸酱辛苦,是我不孝啦!Haix
P/s:总于懂骑马师是谁了。=)
P/s:奸妃的医生..原来也是大家都懂了。^^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