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December 2010

金婚

今天是姑妈的金婚日。五十周年咧,真不容易。我爸妈才30+年罢了咧。去到才懂是在喜来登海鲜酒家,那个Lower 6时graduation dinner的那个地方。很不巧的,我又穿回那时的衣服。==" 跟我们同桌的是修女,名字都很长,记得才有鬼。=="
至于菜色..海鲜饭店就是海鲜饭店,连炒饭也要放鱼子酱。==" 然后有个我以为是东坡肉的东西原来是海参。第一次吃,原来没味道的。==
全场好像几乎都是老人家,再不然就是小孩。还有混血儿咧。真美~ 能不能叫外国人输血给我,然后我也变成混血儿?哈哈。回之前还拍了大合照许氏家族的大合照,但是还是没只是我家的合照。=="
最后,爸还是有眼湿湿到。那个名很长,叫Thomas bla bla bla的还问他他ok吗。原因还是一样,想到哥。haix
散会后那些亲戚后还没走,还在聊天。Waiter跟waitress都开始收东西了。最受欢迎的应该是气球吧。每个小孩子手上都一za气球咧,连某些waiter跟waitress都一人一粒。有个男的还把气球钩在裤子后面,好像有条尾巴那样,好可爱哦!就觉得像米奇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