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December 2010

最近爸妈怎么啦?
怎么好像总是塞钱给我?
刚才sms时阿强问我读书够不够钱用
不够的话可以跟他说
还很认真地问我户口号码 =="
说不用还,毕业找到工后请他吃东西就可以了 =="
P/s:Walao eh!! 现在的人是怎么啦?
P/s:我一定不能乱花。我要还给他们!!
P/s:我要省钱!!
P/s:我要戒指甲油!!
P/s:这个假期,我.. haix.. 是真的缺钱啦。><"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. sell butt la.. can earn a lot.. want bo? i introduce some my VIP customers to you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