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December 2010

几时再来过z?? =p

hahahahaha..
看回昨晚的comment..
还真好笑一下
本来人家只是读到好句子
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的罢了
后来不懂是谁先开始的 (一定是Kam!!)
然后就comment不停了
就像三国时代,轰炸来轰炸去
扯到杂交、McD、fb games..
谁是苍蝇、谁思春、谁又捡红豆 ==" 真搞笑~ =p
Khim还出动埋他的分身。za dao咯..
结果害到分身迟钝、弱智兼慢半拍了
抵死咯..无端端搬人家出来干嘛?哈哈哈 XD
玩了一下有人tag我们
是Khim..
Khim:“圣诞节,一群无聊的单身家伙在facebook讲废话!!for慧欣Xiao Kam, Wei How
哈哈。结果是..他被shoot!! XD
趴在玻璃窗旁的大便上,找不到出口的苍蝇~ 哈哈 (i like this post!! XD)
过不久又有人tag我们在一个post
原来是Susan姐
Susan:“慧欣 Khim Possible Xiao Kam , walao eh, my home page got 80% is u three punya things!!!
哈哈哈。有点吓到..
然后害怕自己的home也是那样
过后才发觉“没有啊,什么都没嘛” 哈哈
Kam:he keep on show off he got 2 acc == (这句好笑 =p)
这里,我被误会了.. =(
这里,三个半人欺负我.. =(
这里这里,一个两个好像很有文采酱.. ==
这里,把周杰伦拖下水了!! ==
P/s:几时再来过z?? =p
P/s:刚才Lem说我...呜呜呜..
P/s:总觉得有些东西卡在喉咙。><"

1 comment:

  1. ==
    很 obvious 不是我带头的咯..
    不要拖我下水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