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December 2010

15/12/10

今天神那么早就被妈叫醒了,说是去吃早餐喔。眼睡到~真的很不想起来咯,第一,因为发着梦,第二,因为天气冷冷的,适合躲在被被里睡觉嘛。huiyo!! 这两次去太极那里都没看到那个靓仔的?== 反而看到一个女的在兜售DVD。哈!现在科技酱先进,有电脑的都会去下载啦,还会买DVD咩?然后我的样子,像没有电脑咩?lol
Ah Wat的“绯闻对象”cyk在面子书说看到流星哦。时间是6 hours ago(现在就快10am了)。是真的吗?真的有流星哦?也有人comment说在Westlake那里看到咧。
现在的小孩怎么啦?一早打开面子书,竟然不断收到不同的game request。><"
很不爽咯!! 有个死番薯一直在BM里攻击我。真的是死番薯!! 粉肠!! 我会双倍还给他的!! DOUBLE!! TRIPLE!!
P/s:一个月了,我看戏看了一个月了,我也玩了一个月了。
P/s:妈说想改变形象喔,前提是等她心情好一点先。== 还是有钱先比较实际吧?=p
P/s:被抛弃的孤儿真的很难信任人哦,有很不安全感。何润东的鼻孔好大哦。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