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December 2010

14/12/10

今天是O先生的生日。
一早打开新game想收成的,结果有条粉肠攻击了我,害我还要花时间来repair,再慢慢等它upgrade。12个小时咧,本来睡醒了就刚刚好的,结果都是因为那条粉肠,害我时间都失了预算!*气*
看完了《呼叫大明星》要看《泡沫之夏》。所以又是一套有大明星戏码的戏。==" 我发觉,黄晓明侧脸还蛮帅的,低下头后又有点像郭品超。^^ 第三集有一段一直拍着他的左侧脸,真的帅到~ 他真的整容过吗?下巴跟鼻子。蒋怡好黑哦,但是黑到很美,要是她白的话应该没那么配吧?哈哈。然后《呼叫大明星》的贺军翔,看多两看后好像有点郑伊健哦!!
爸今天割到手了。我第一次帮她贴胶布,还贴了两次。><"
Khim说他另一个面子书户口换名了,叫William。结果我觉得不好听,叫他换。最后提议他换去“piggy”或“g yuk”, 因为他last name放“weng”,g yuk weng,猪肉荣。wakakaka XD
晚餐时妈说明年过年不做饼了。那我该回来吗?hai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