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December 2010

NS的都去哪了?

今天傻傻的突然msn我..
傻傻的:现在有谁在怡保?我们NS的..
扫把星:不懂哦。都没跟他们联络了。
对啊.. 就算以前怎样怎样熟,一旦出来之后就真的分道扬镳了
先是偶尔发发简讯
然后只有在什么什么节日才forward message
而家连影都冇了 =="
只大概知道mamiyar不懂去了那里读书
老婆结婚了,老公不知所终
祺祺好像LI了
至于阿Loon,我两年前在学校见过他 =="
其他的,真的..不知道 hoho
现在才发现,原来美女周街都係!! 只是我不是罢了..
我记得那个有点李思捷的不爽我咯。==
前面那位,有点Nono咯。XD
P/s:看了一堆照片,才发觉连我一张都没有。=="
P/s:miss old days.. =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