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December 2010

George

刚才George强打来,竟然是我来接。><" 但也还好啦。只是不懂该跟他说些什么罢了,毕竟他是打来找妈聊天的。谁叫妈不带电话上班。哈哈。他说他下个月回来,会带些朋友来拜祭哥,也就是说下个月我们也会去咯?不对耶,下个月我在这吗?=="
P/s:Anyway,还蛮感谢他的啦。毕竟身为女儿,我竟然比他更少打给妈。><" 也值得庆幸,哥有那么一个朋友。毕竟,要是有一天我也酱死了,应该没有那个朋友会一直酱关心我的家人吧。=)
P/s:但是有时又没很希望他跟妈聊太多,因为聊的都是哥的东西,有时会觉得他好像一直向妈撒盐。hai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