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December 2010

去哪好?

该去哪里呢?
honey的dear问圣诞跟圣诞前夕要不要去槟城
但是S6在圣诞前夕又有gathering
两个我都想去,两个我都不想错过咧
gathering..每次我都没出席,一次都没出现过,这次真的蛮想去见见大家的
trip的话,难得有机会去trip咧
但是又不可能两个都去到,真的不懂该怎么选
结果就把球丢给同gang也同班的Ah Wa喇 =p
她选trip那我也选trip咯 =)
在看回S6ers在面子书说去那里去那里的post
哇..她们还要搞交换礼物咧 ><"
还好选去trip了,不用选礼物、买礼物的 =p
虽然说已经选了,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挣扎咯 ==
P/s:现实总是那么残忍,总不能尽如人意,不能尽如我意。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