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December 2010

“更年期” XD

A:戴XX啊
B:等下先啦
A:如果在班就现在回去拿
B:留在家啦
A:又留在家?做么会留在家?
B:忘了带啦
A:*被气走了*
A:*回来* 应该是我问你..你几时才肯戴?去见老师
B2:我只是今天没带/戴罢了喔
A:你确定吗?你再讲多一次
B:我只是今天没带/戴罢了嘛
A:去见老师
B:不去
A:现在我请你去见老师
B:见什么老师?
A:Pn XX
B:如果我不去咧?
A:酱我就会请老师来见你。到时你自己跟她解释为什么你不去见她
B:我等下回戴的啦
A:几时?
B:五分钟!我保证等下你在食堂看到我的时候是戴了的
A:是你讲的啊 *又走了*
A:*又回来* 我希望不止是今天,而是天天 *再走了*
C:更年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