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December 2010

芋头餐 =)

今天的晚餐是芋头餐噢!!
虽然不是很丰盛
但至少能吃很饱!!
先有芋头饭
再来就是wa wa jeh jeh (热版的摩摩喳喳喔,以前不懂听谁说的)
芋头饭就只是芋头跟虾米罢了(桌上没别的菜了)
但是糖水那里就比较丰富了
有芋头、番薯、梅豆、sagu跟椰浆
饿了半天
这一餐就吃了两碟饭+一碟多糖水(我是用碟吃的)
第二碟饭吃了两口就饱了的
可是不懂怎样,啃完后连糖水也塞得进了 ==
爸说今天的新闻讲金马伦去Simpang Pulai那里发生了旅游巴士翻覆的意外
37个死27个
说“有两个$$先去旅行o既嘛..”
当下我就在想“Penang那个trip我应该去吗?我没钱的咧”
P/s:今天开始晚餐就只剩下我跟爸两条油吃罢了。妈又要加班到9pm了。hai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