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December 2010

自杀

这两天又有人要死了。
昨天Heng说要跳吉隆坡塔,因为我不跟他交换RC的食材。
刚才wah gor被我说他不重要所以都没人找他,问他想死吗,他说掰掰喔。Wakakaka XD
前一秒又看到面子书有人share了这个,他的comment是“another hamgachan want suicide. niamahai want suicide dont post your fuck face in fb. yawn”。哈哈。按开来看,好像很熟悉的句子,是copy & paste的吗?这条说要到数104个小时喔。post的下面有人留言“妈的这样下去FB一定关的”,也有人说丢华人的脸哦。
真够力!! 按多两下,竟然把我link到脑残男之墓!! 有人说那墓很美喔..好想like哦,但我没like那个page,所以like不到那句话。=p
看多两看,又有人说Sky Lun人在医院喔,说他的帐号被人盗用了。=="
P/s:hoho。我好像有一点八哦。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