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December 2010

我的小时候
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为了打机(Play Station game)的时候
跟弟弟两个每天都很努力的帮妈缝扣子、钉扣子
只要在那人来收衣服之前搞定
我们就可以玩了 ^^
玩到爸放工回来就关掉开饭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跟弟弟能合作无间的打机的时候
遇到日文的game还会认真的拿纸跟笔记录下它的招式
怀念那两个我们常玩的game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新年期间跟弟弟哥哥三人一起玩大富翁/老夫子的时候
上午玩到午餐再玩到下午
下午玩到晚餐再玩到晚上
放地雷放计时炸弹
放小偷放强盗/放老虎
把人炸进医院后又在医院门口放炸弹
害对方一出院就又得进回去 (这些都是哥教的 =p)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哥常开VCD的时候
我跟弟两个就跑埋去看
有时趴在床上看
看到睡着了又被爆炸声、吵架声、说话声吵醒
醒了继续看再继续睡(所以那时看的戏,内容是什么我都说不出来。哈哈)
再醒时就刚好看埋结局
记得那时是看《古惑仔》系列电影、《风云》、《中华英雄》
再长大一点就看《特警新人类》了
然后我就喜欢谢霆锋了
还有就是《整蛊专家》、《白面包青天》、《鹿鼎记I、II》、《国产凌凌漆》
看白面包青天时妈还常说“别看酱多这些粗口戏啦”
因她每次经过都刚好是..
“贱人贱人贱人”
“大人你咁讲就唔啱喇,佢系朝廷钦..”
“钦你老母”
“哈?你唔可以公堂之上..”
“公你老母”
“大人,唔驶用到老母咁尽係吗”
“尽你老母嘅老母~~~”的那一幕
再不然就是..
“屎忽鬼”
“你闹边個”
“边個应咪闹边個咯”
“啊~你呢個小王八蛋..我唔理你”
“阴阳charm”
“我顶你個肺,我塞你個胃,我顶到你花开又富贵”
“阴阳屎忽鬼”那里
又或者是..
“你啊,柃檬头、蝠鼠眼、鹰钩鼻、八字眉、kuai sit耳、hue due咀、老姜牙、灯芯颈、鸳鸯膊、长短手、高矮脚、鸡胸、狗肚、饭桶腰,我係你我就死咗佢啦” 哈哈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跟哥哥弟弟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戏的时候
还要挣沙发,争到才有得坐
可是往往我们都被哥的臭屁喷走 ><"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跟弟弟在门口打羽毛球的时候
还常常把球打到屋顶上的水槽那里去
要爸爸爬梯子上去捡回下来
还有一次被嘉欣同学见到才懂原来她认识我邻居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不懂怎么有了一辆脚踏车的时候(好像是不懂谁谁谁给的)
然后每傍晚傻傻的跟弟弟在门口骑上骑下(享受那下斜坡的快感 =p)
爸妈就在那里摘芒果什么的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放学后要留下来上课的时候(我小学四五六年级时是全日制的)
妈都来送便当
有时还跟弟在相思豆树下吃呢 ^^
有时比较想吃食堂的滑蛋河,叫妈不要带我的饭了
结果不久后妈就常煮滑蛋河当我们的宵夜了 ^^
怀念我的小时候..
一年级放学的时候
背着忘记了是不是很重的书包出来找爸爸时
爸都会说我是小乌龟(好可爱的名字哦!! ^^ 但是现在不适合我了,我没那么可爱 =()
但是现在好像都没什么机会聚在一起了
尤其是现在,每个人都有了一台电脑以后
我对电脑,弟对电脑,姐不在家,妈去做工(好对不起爸哦!!)
而且我们好像不曾一家人都坐在客厅看戏聊天哦 ><"
P/s:哈哈。为了打这篇东西,我终于懂要怎么打“佢” “係” “個” “啱” “嘅”了。绝对不是copy & paste的哦!我真聪明!! ^^
P/s:说了这么多,每样东西好像都没姐的份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