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December 2010

赚快钱 ><"

祺祺:我的津贴酱低
扫把星:好过没有啦
祺祺:太低了
扫把星:哈哈。去卖身吧。可以赚快点。=p
祺祺:我可以卖给你吗?
扫把星:多少钱?
祺祺:你出多少?
扫把星:F.O.C??
祺祺:不可以。酱我rugi的喔。我出力,你享受,然后F.O.C?? (我觉得好色哦!! ><")
扫把星:><" 不然你要怎样?
祺祺:要comfort我一点的嘛..
扫把星:要怎样z?我出力你享受?
祺祺:女生怎样出力?==
P/s:祺祺:你去了彭亨之后变到酱yai yai了啊
P/s:祺祺:怡保女生真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