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December 2010

芽菜鸡

今天Wei How说怡保芽菜鸡好吃
原来他昨天有来啊
去过了Lost World后去吃的
嗯..
那间安记我也去过一次、吃过一次
是今年生日那段时间跑回家的第一天的晚餐
跟爸和弟三条友去吃的
结果芽菜跟鸡都几乎是我跟弟吃完
过后又陪妈和姐去晚餐
这次是去老黄
叫到老黄,他的鸡还真得比较黄 =="
虽然这次只是陪坐
但妈还是塞了几块鸡给我 =)
至于那个比较好吃
我就不懂喇 hehe
虽然过后我们有再去过老黄..
P/s:在安记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芽菜鸡吧。hoho. 我真的枉为怡保人咯!! =p
P/s:老黄还蛮多人的!!
P/s:都不错吃啦。现在有点牙痒痒tim!!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