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December 2010

不期而遇的圣诞

4.49pm.. 好不容易,我回家了~ =)
不懂有没有害弟弟迟大到 ><"
i'm sorry~
今天的半天时间都在JJ度过
本来是约了英姑跟波波然后我就叫埋Ah Wat出咯
在McD做了一下等波波parking
她来到后我们就去吃早餐了
应该说是她们吃,因为我已经吃了,而且还很zei呢 ><"
Sushi? Food & Tea?
我说很穷,没钱,结果就去Food & Tea了
其实Food & Tea有比较便宜咩?lol =="
order了什么什么奶的糖水来吃
><" 很甜咯!! 干嘛不用淡奶?! haix
在那里英姑大说gay的故事
我算是有学到一点点东西咯 ^^
我还叫她“你快点把他luin都ngao番直啦” =p
jiak完东西后波波跟英姑要回车那些东西
就在那时我们遇到Sem Sem、Daniel、Kean Yoong跟太监咯
经过时我也有看到他们的,只是不太认得罢了
就觉得Sem有点像Sem
太监有点像太监
Kean Yoong就有点难认
Daniel就..没看到他。哈!=p
过后他们有停下来,原来真的是他们 hoho
然后就站在那里跟Sem和Daniel聊了两句
还有怪Sem太高了,都看不到我们 ='(
还有wat Daniel请吃 =p
过后Ah Wat要shh shh
厕所出来后他们已经不见了
但是我们又见到另一gang!!
刘慧珺、Ah Fong、凯倩、Yoong Ann跟佩君
还以为他们是约好的
原来她们不懂Sem他们有来
也在同一个地方
我们又见到奸妃咯
她跟她的家人来逛街
还问我我darling人呢.. =="
无意间看到有什么选民登记的
就在KFC门口罢了
进去搞了
原来就这样罢了 =="
什么都不用做的
连form都不用自己填的 haha
只要给他IC跟签个名罢了
逛了一下
英姑要买那个什么什么Big Apple的
所以我们又来到了Food Court
怎知那两gang也在那
我跟Ah Wat就过去聊了一下
这次看到山猪了,KY跟太监不见了
说这才是F4喔 (其实Sem跟山猪是叛徒咯!! =p)
她们买好东西之后说要到处逛逛
我们也就离席了
其实也没什么地方好逛
结果就在Secret Recipe那里坐下来了
那块Espresso Cheese Cake也吃到我很zei咯 ><"
她们好像都没什么feel,很快吃完,只剩下我.. =(
就在那里看到Jocelyn Yee咯
她头发比较黑了 (是不是没酱常游泳了咧?hehe)
然后还看到大粒瘼咯!!
全部都是靠侧脸来认的 (厉害咧?=p)
想偷拍大粒瘼的,可惜有座山挡着了 ><"
3pm+..
mum mum完她们就要回了
剩下我们两条郎
Ah Wat去Guardian买了洗脸霜后
又遇到那个..prefect、跟我一起做过The Store的女生
想了很久都想不出她的名字 (还好她不懂 =p)
之后无意间在我的Contact list看到她的名字
Lau Foong Seung!! 哈哈 (原来我有她电话的!! ==")
然后就打电话回家叫爸来载我
顺便载埋Ah Wat (毕竟不能每次都是她载我的嘛..)
听到我们人在JJ
他就bla bla bla了一堆 ><" (i'm sorry la..)
因为他说要煲了饭才来
所以我们就在原地逛了一下 =="
等爸来的时候就回Food Court见他们“最后一面”
这次多了华哥咯
还有两块iPhone
拍了一些照 =)
搽了一只手指的指甲油 ==
不懂谁的..
除了亮一点就好像没怎么样了 =="
Daniel的iPhone scroll不到的
原来那只东西开太多application没关的关系 =="
还说用了两个月 ><"
叫他把它给我,我回去try了教他用。haha
回的时候就没酱开心了
爸不爽了
他说等了我们五分钟
手机又不接.. haix
过后还要载弟去做工
时间紧凑又塞车 ><" (sorry lo..)
P/s:原来那天假牛的msn真的是玩嘢的。应该是Sem搞的鬼!! =p
P/s:Walao!! 半班了!! 见到半班的F4同学咧!! 真难得。=)
P/s:应该真的害弟迟到了。对不起
P/s:Ah Wat,你今天忘了向奸妃追Sims 3的disc咧.. =p
P/s:波波用新手机X6。羡慕吗?不羡慕,也没什么好羡慕的。=)
P/s:见到很多认识的,但没见到我想见的。haix
P/s:虽说是圣诞,但是好像没什么圣诞feel咯。==
P/s:不期而遇。开心!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