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February 2011

大年初一2

昨天的大年初一,一早就看到妈眼睛红红的。真的很担心她..

午餐后去舅舅家,到傍晚才回。
跟亲戚没很熟,所以只好装看电视。
好像是讲什么二氧化碳的,但是还是没装到什么进脑袋咯。哈哈
后来醉了,在沙发上睡了一下。醒来时觉得很糗咯!我太差了,酱都会醉.. ><"
外婆、姨婆、舅舅、舅母都有给红包,但是反而害我觉得难过,以前不管谁没来都好,都会有四封红包的,现在以后最多都只会有三封罢了。='(
表妹们都很什么咯。只能说跟我们的打扮差很远!新裙、烫发、高跟鞋,还抱狗狗!><"
东张西望时看到墙上挂着张全家福,都笑到很开心哦!

这次新年没有新衣,不是因为哥的关系,是我不想再花钱了!
谁说新年一定要穿新衣的?我偏不!哈哈 XD

但是很可怜,因为我还是开不到电脑!
我记得第一天,我开到晚上9pm+才开到。
第二天比较好,下午4pm就开到了。=)
第三天第四天门都没有!我快疯了!RC也关门很多天了.. ><" 难道它也要跟着过年吗?=="
这几天面子书还真是静啊~

晚上在有点头痛的状态下冲了凉、吹头发、煮maggi、看戏、睡觉.. 哈哈
但没睡很好..不懂为什么..

P/s:我不想酱快回去哦..我应该还在过年的!人家店都还没开门,我就要回去开学的。真不够体谅!哼!
P/s:外婆说我很娇,但妈说我在三个人之中是最体贴的了。哈哈哈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