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February 2011

年初三

明天就要回到那个sankala地方了,有点不舍..
我先走,然后到姐,然后过多两天到弟弟
家里又只剩两个老人了。哈!

妈要自己滴药水了..
不知道几时才会好
嗯,我会打给她提醒她的。哈!

好想逃哦
但却明知这是逃不掉的 =="
功课功课,你们放过我吧~

出到去电脑又不懂能怎样了
要是开得到的话就谢天谢地了

算过了,今年只有12封红包。=)
原来新婚夫妇第一年封红包要封两封的..
George他们就封了两封了。哈!

收拾完行李了,衣服没带很多
耳环也不打算带出去了,反正也差不多半年没戴耳环了。哈!
衣服,一点点就够了。提醒自己,我不是去长住的!哈!而且少点衣服,就不会常出街啦。能省钱~XD
只要一套Bonanza时去sushi就够了 XD

刚有朋友跟我提起新年少了一个人的事,说我坚强。是吗?呵呵
就算我脆弱也不会哭给大家看啦!这么丢脸的事.. =p
伤心时,只要不去想,就不会伤感不会哭了。
看戏感动时,只要铁了心肠,或者不那么专心看,就不会被感动到。

时间就是那么快,世界就是酱不公平
才年初三罢了,就要收拾行李了
年初四要离开怡保了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