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February 2011

串到~

今天的功课是什么OpenGL..然后又要像上次那样,跟回上次那组一起想一个storyboard,然后要用coding弄个3D的出来。

我那组嘛..想到风扇,他们都buy,所以就ok了,也通过了。但是阿婆那组就被ban了好几次,不是说太简单就是说已经有类似的了。有一次他又ban了之后,就问他“酱你有什么idea?”。当然啦,是人都会问的吧?这又不行那又不行,总该告诉我们什么才行嘛。结果他竟然串到说要扣我分,用分数来换他的idea。==" 那一刻真的想顶回他“好啊!但是如果听了之后却不是用你的idea咧?”。但是还是算了。我不想得罪他。呵呵

看到Thila跟Farid他们的mini project。都有用floodfill的,而且Farid的那个弄到很不错下咯!纸飞机,降落扇..我的输了,彻彻底底的输了。haix.. 算了,一个人做的是这样的了,要怪也怪自己没找他们讨论没找他们一起做。但是我不后悔!=)

爸突然打来哦!语气急促,还以为家里又发生了什么事。事关印象中他每次打来,第一次是说哥死了,第二次是说妈进院了。==" 吓了我一下。原来他只是想问我mouse买了没。他也怪可怜的。妈又要开始上班了,家里又只剩下他一个了。

过后去师傅房讨论II。后来不懂怎样竟然挑起了她的“欲望”,还不懂怎么link到去攀石。><"
累到~眼睡到~叫师傅用msn把我send回房。哈哈

P/s:串到~ 你的idea有宝咩..
P/s:总于有人觉得我们很忙了。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