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February 2011

声音~

真的病了!! 中马票都没那么准!!
但是不是发烧,是没有声音!!
就算有也是很难听的.. T.T
昨天电话里妈听到我咳嗽,就骗她说是室友来的,还假装叫室友咳多两声来听。婷就看着我.. =="

我要回我的声音啊~

药没完了,就等它自己好吧。=p
严重了,就离康复不远了。hahaha (什么鬼theory?) =p

昨晚有人钱多帮我进了RM20电话钱。 ==" 一开始还以为是婷,但是她明明应该是帮我买RM30的卡然后再sms那个code给我的啊。所以就知道不是她了.. =="

电话里的照片都搬进电脑了。真麻烦..原来要transfer data,手机就不能用到mass memory,所以messaging那里要换去phone memory才行。><" 我还以为就算这样插下去就可以了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