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ruary 2011

《新少林寺》了噜~ ^^

那天Joanne的birthday celebration延迟到了今天,5pm过后就出发的。不懂谁说一定要先做完mobile 2nd evaluation才出门,但是到最后也不是还有什么跟什么还没做..哈哈

本来是说去TC吃鸡扒的,但是它应该还过着年没开,所以就转移阵地吃McD了。第一次吃发财汉堡包。XD 就像cafe的burger basah,只是它没酱湿、比较黑胡椒、有点辣,当然,也好吃很多,也贵很多。哈!然后还有卷卷薯条。yummy~ XD

离电影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,没什么做,当然就是shopping time啦!在EC外面阿婆买了套衣服。我们呆太久,那些店员好像都开始beh song(我不知道,没看到)。可能害她们没得关店吧。XD

然后当然是电影时间啦!她们本来应该都是想看贺岁片吧。但我还是想看《新少林寺》先,深怕它下画了。=p 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看的,但是雪莉也选了《新》,结果就两个人看咯。^^ 她说跟我看戏,什么戏都会变笑戏喔。哈哈。《新少林寺》.. 俗语说“天下武功出少林”,原来不止天下武功,还有基督教(原因:大师兄吴京牺牲的那幕)!! wakakaka.. 然后还有心口碎大石(最后刘德华为就谢霆被石头压着那一幕)!! 看了之后我开始佩服刘德华了,天王果然是天王,影帝果然是影帝!雪莉说谢霆锋演技进步了不少,巧仪说谢霆锋很型。哈哈 ^^ 谢霆锋,你成功了啦!以前只听到别人对你负面的评语,现在有好的了!很多人都对你改观了。^^

然后就回了。走后门果然没错!没guard的.. XD

P/s:主题曲刘德华的《悟》不错听哦!音乐也好听。^^
P/s:其实有害我想买东西咯!想买衣服鞋子!! 但是那双鞋好像RM59.90咧!! 还是算了。=)
P/s:终于终于看到《新少林寺》了。^^ 贺岁片,就等下载吧。heh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