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February 2011

我不要回去

糟糕了糟糕了!!
昨天才年初二,今天就拜六了,明天就要回到那个山咔拉的UMP了!! ><"
为什么不能放多两天假?
我宁愿要sien到死的生活,也不要忙到死的人生!
有太多太多assignment等着我了!><"

还有我laptop的AC adapter..
我都还没买到新的就已经要开学了..怎么办?><"

算算会用多少钱先..
AC adapter 200
con 200
手机 2000
其他不重要的就算了
shit lo!! ><"
手机暂时还是算了..
想下想下,好像应该买个External harddisk!!
haix..

P/s:不敢跟爸妈讲。结果他们就只以为我要买mouse. ><"
P/s:急死我了!我其实要的是AC adapter不是mouse,不能拿弟弟的mouse来顶档啦!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