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February 2011

8/2/11

这几天好像有点想把自己孤立一下。跟谁都不能太close,不然有时就会突然闷到发慌、想找个出口。这是生存之道。当你可以独立时,就算全世界时剩下你,你也会像蟑螂那样生命力旺盛的!哈!

昨晚一整晚(12am过后 ==")都在赶mobile lab sheet 3。还好有手机字典,不然又不懂要做到几点了!所以今天睡到中午才起。红姐一回到房就赞我们厉害了。XD

有时觉得自己很懦弱!但是勇敢一点的话有可能会被讨厌,会吗?
之前之前试过,因为人齐,又不想miss掉跟大家的回忆(本来不想去是因为家里发生了些事,觉得不应该在这种情况下还去的),所以还是去了..回来之后还不是一样,没什么变好变坏的。只是偶而还是觉得被冷落了,然后就自己不很明显的躲起来,静下来。
之前又有一次突然不想参与某样东西,结果就临时放飞机了。我相信,就算没有我,她们还是一样开心的。=) 就算去了,还是会像之前之前那样被冷落的。所以庆幸我临崖勒马了。呵呵。花钱买冷落,谁要啊?
这一次,还是算了。妥协吧.. 就像她说的,就当是XX dinner + XX celebration,这样想就不会觉得贵了。也只好这样说服自己咯..忘掉那句"i nid money, dun wan sawit"吧。

今天还是吃饼干吧。省钱..而且突然觉得Marie饼很好吃一下(可能太久没吃了)。=) 早知道买多两包啦,才RM2罢了,便宜过Tiger饼。=)

P/s:在现实面前,回忆就算再美好,它值几钱?它能让你温饱吗?2011年了,别发梦!!
P/s:谢谢巧仪的肉干。好吃~ ^^
P/s:好像很多人的妈妈都会做年饼哦。有红姐妈、巧仪妈、Kam妈..我突然也要想做些东西来吃。=)
P/s:雪莉说我瘦了。真的假的?也很好奇,为什么人家都能常去剪头发、烫头发、染头发?我就这么穷吗?
P/s:T-back就是感觉不一样。穿紧身裤还好,就不建议穿宽的裤子或裙子了,一定会出现夹裤子的情况!Wakakak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