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February 2011

大年初一

大年初一,去大舅舅家了。

这次大舅舅没要求我们说些祝贺的话,但是还是有给封红包我们。惊讶咯,还以为会一封红包也没的。然后他去倒了些酒给成年人。Vodka咧,我也想试咯。最后表姐倒了些葡萄酒给了。喝了好几杯后跟舅舅说想试vodka,他竟然拿着葡萄酒瓶说“这个都还没喝完”。lol.. 后来他还是有到给我啦。喝了大半瓶葡萄酒跟一点点vodka,我真的有点醉了咯。后来舅母意外收了我的杯子,我就没得喝了。撑了一下就去坐沙发,后来还睡着了呢!醒了一下,翻了个身,竟然吐了,还好来得及冲去洗手盆那里。Hoho. 但是我比姐厉害,她只喝了一小杯vodka跟一罐可乐就躲厕所了。哈哈。可能是可乐的气吧…但是她没吐喔。== 爸只喝vodka,灌了很多杯一下,最后就在沙发躺了一下。哈哈

回到家就换了衣就睡了(不换不行,不懂怎样不懂几时弄到衣服了。哈),晚餐也叫妈不用做我的饭了。睡到9pm+,醒来后还有点醉,好像还有点头痛。><" 哈

P/s:在风扇前吹头发很可怜吗?我不觉得咯…
P/s:第一次喝到吐!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