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February 2011

9/2/11

昨晚又因为Mobile很夜睡了,但这次是lab sheet 4,还好已经比前一晚早了。=) 临时installed Photoshop来做的!燃油因为搞不懂状况,也不会用酱pro的东西,也让我快疯了。呵呵。然后也好像没有很跟之前的storyboard来做。总之就乱来一通啦。=p

很玩嘢咯!害人家也以为我是来玩嘢的!租不到车就叫我帮忙租,好了,就帮她们租到两辆大车,结果又说不要今天去了。很不好意思的cancel了之后又突然想出去吃杂菜饭,本来想拿回随便一辆大车的,又说怕半路没油租小车就好。发了一堆信息都找不到小车,说大车也没关系,就又厚脸皮再找刚才的其中一辆大车。等到大车回我时又不打算出了!真是shit他!连那辆大车也讲我玩嘢啊!又租又不租,花了我近RM2!!!

她们说去买衣服去dinner喔..我真的是一百个不愿意咯,就算只是买件小外套。去dinner已经要出钱了,还要特地买衣去..

今天的fb又好像恢复正常了,可以inbox了,也可以chat了。^^ 还我还以为那天delete东西太多,delete多了什么搞成酱。哈哈

看了一下什么《王祖蓝扮嘢会》,好像没很好笑的样子。我笑点高?哈哈。发觉他有张小丑脸,也有小丑的表情..偶而又有像黄子华的栋笃笑口吻。

刚睡了一粒钟多的午觉,还发了梦咯!梦到去看电影只需要RM3.20一套,dinner的RM40可以看10场了。哈哈。然后也梦到什么photoshop的东西!噩梦啊~ 哈哈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