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February 2011

mobile lab sheet 6

我要晕了.. ><"

刚交了mobile lab sheet 6
什么.wml
什么只是copy & paste
出来的都有error的!! jiak sai la!!!

每次都很不喜欢mobile的功课的咯
什么lab sheet啊、project evaluation啊
每次每个都做到要生要死的 ><"
每个都要花很长时间的
而且又要install这个install那个
先是Photoshop,然后又Flowella,现在又Xampp还有一堆不懂什么
我电脑都快没位了!! 慢到那样还要install酱多东西!!! ><"
再不然就是要上网找资料,读到眼都花了!! @@

好像好多好多assignments、projects滚着来哦!!
AI啦..这个暂时好像还好,应付得来..
Multi啦.. (吞口水)这个有点ahem.. ><" 看了我们的题目,怎么有三个zip file啊?还要dl.. lol。一extract,里面是一堆microsoft words跟一堆visio!! 竟然连flow chart都有!!! oh no~ ><"
II presentation啦.. 今天太多人逃他的presentation了。以后都不能有人在逃了,不然就扣分。还要走埋什么pecha kucha风.. lol ><"
Mobile啦.. 这个很像冤魂!! 每个星期都缠着我们,害我们透不过气!! 如果这课只有lecture没有功课没有lab sheet没有project,我会很喜欢它的。以前那个Data Struct的Adzhar被称为笑里藏刀,那么这个就更阴森!! 他是.. 还没想到能怎么形容他!! 他太厉害了,我词穷。><" 死肥佬!!
Graphics.. 虽然常说要折磨我们,但是好像还好。=) 今天看到他笑到很奸!><"
Statstic.. 这个..都是字!! 明知我最讨厌看到满满的字的了!! 酱final要怎么last minute?! ><" 一个星期前开始都未必读得完啦!过分!!

P/s:明天三个quiz哦!AI、multi、graphic.. ><"
P/s:无意间发觉山猪的部落格。去看了一下。嗯..还不错看的。从重金钱、名利的小孩,变成会亲情掉泪的男生。也对啦,谁叫他去酱远的NUS读书?哈哈
P/s:看到他去gathering时拍的照片哦。大大小小的F2、F4 gathering.. 我连form 5 form 6的一次都没去过。><"
P/s:我还蛮喜欢看人家的部落格的。这叫八吗?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