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February 2011

12/2/11

昨晚在Joanne房gather了一下,谈今晚dinner的东西。结果那一下就到3am+了!够力!! 我都想睡很多次了。><"

早上莉、婆和婷又打算搭巴士去买衣服。我本来也有东西想买,也想去的。但是真的很累,起不了身,所以就算了,叫婷帮我买。=p 结果就睡到差不多她们回到才起。XD

下午时一下说坐6.30pm的巴士去,一下又说做7.45pm的巴士,然后又突然说6.30pm。玩嘢~ == 害我跟婷要扑过去Joanne房。><" 高跟鞋下楼果然很慢又很吵。三楼咧!!

Dinner那里有senior就一件tube dress进来咯!! 所以我就突然觉得不需要披那条scarf了。hoho. 然后排队上台领假cert,有够无聊的!! 吃东西时傅和婆都不敢吃太多,因为裙子是紧身的。哈!这样的菜式果然吃不到RM40咯!! 除非像Herbert说的,当你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是鲍鱼..

回到时已经12am+了。CNY的都已经关了,在meeting了。=( 下午听到翠说她去参加挥春比赛时真的有想去玩玩的咯,毕竟酱久没碰过毛笔了。hehe。又去Joanne房卸妆。然后回房冲了凉就睡了。妈9pm打来都没接到没回她..

P/s:为什么dinner跟CNY撞在一起的?为什么我只能去到dinner? ><"
P/s:谢谢雪莉的裙子。谢谢阿ya的鞋子。谢谢莉借回来的围巾。都是借的,除了袜子.. 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