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February 2011

Graphic HOT 1完~

今天Graphic HOT哦。全部coding都给了,只要自己加些code让它动就可以了。可是我就是做不好。理应两个东西的速度一样的,可是有一个就是慢半拍。><"

昨晚踩地雷踩到半夜2am才睡。没读到什么HOT的东西。尽早几乎还起不到身。累啊~
结果准时去到还不是要等!他果然整天都是让人等的咯!还过分过我.. 哈哈 =p
说什么9am-11am,结果又说是9.30am考到11am,一个半钟罢了。好咯,就踩着地雷等他咯。等到9.35am都还没动静.. 结果还开玩笑说去forum问“Ooi!! kan kata 9.30am d meh?? skrg kul brpe dh?!” 哈哈
结果不懂10am还是10.30am才开始。==" 有够久的!影响到我们今天的plan咯!要下午才去到Pusat Bahasa了咯..

考完之后才发觉今天没有斋饭。然后就突然借车去杂菜饭了。还没到就看到他的车了。=="
拿到饭后他叫了我过去一下.. 更应该说是“点”!只是用两根手指点我过去!拜托~ i'm not the waiter there!! lol
然后就问“有很难吗?” blur了一下,原来他是问早上的HOT。还说我们怎么都不会做。=="
另外那个三唔识七的还说我们都零分。=="
这个sem第一次去杂菜饭..睡意比饿意更严重!结果我吃最慢.. =="
还觉得菜凉凉的。不是应该饭跟菜都热热的吗?><"
卖单时身上只有RM50+RM50+RM1罢了。拿出RM50时看到Betty也给了RM50,就觉得很paiseh都给大钞。结果那人看到就说“不用怕。有的找”。哈哈 鱼啊~

回的时候大家都买了杂志,新的旧的都有,除了我。哈哈
我是真的下定决心要省钱的!XD
所以连报纸也没买,之前想买的旧服装杂志也算了。呵呵

回到学校,拿了钱给婷就回房了。等她帮我带个新的adapter回来。XD
然后就趴在椅子睡,看下Ering,又把床拖下来睡了。=p
晚上也在煲Ering,煲到婷1am回到来我都还没煲完!! =="
看到HTC Desire HD、Desire Z跟Samsung i9000 Galaxy S好像不错哦!但是全部至少都要RM2299!Haix

P/s:学校的line真的是无话可说的烂!白天真的detect不到tm,最近更离谱的就是,就算用cable上也是差,慢到断了脚的蜗牛也快过它!><" 还常dc!离谱!! 害我开RC也开了好几十次!!!
P/s:他的那题“有很难吗?”我想到该怎么回答了,“理论上不难啊,但是实际上是需要时间思考分析罢了嘛(而且又没给我们formula)”。
P/s:Betty教我答“吃饭时间不谈公事”。哈哈。这句好!XD
P/s:还以为杂菜饭也有起价。怎么还是RM3.50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