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February 2011

除夕

今天是除夕了,年三十晚…

刚吃过了没有哥的团圆饭。以前都是洗六个盘子盛六碗饭,一家人坐在一起吵吵闹闹吃团圆饭的。可是今年不一样了,盛饭盛到我很难过哦…吃饭时努力找话题,就为了不让这个顿饭太安静。毕竟哥在的时候,我们不出声都会很吵的。

早上跟George去极乐社拜哥,然后吃了一顿不懂该怎么形容的早午餐。回到家想开电脑又开不到。这几天都是这样,每天都要花上半天的时间来开。我快疯了!没电脑真的很多东西都做不到。

下午很无所事事的感觉。每个人都在做些什么,唯独是我,什么也做不了,什么也没做到。讨厌这感觉!

P/s:不喜欢没有哥的团圆饭。一点团圆感都没有…
P/s:想念跟哥吵架的时光,因为都会很吵。他有他说,我有我说。但是现在没有人会跟我这样吵了,弟不会,朋友也不会。
P/s:电脑方面又要花一笔钱了。><
P/s:这几天都用手机上面子书。我几时才能爽爽的用电脑上?><"
P/s:早午餐时看着George,有那么几刹那觉得他有哥的眼神和神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