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February 2011

还钱了

呼~下去了,见他了,还钱了,买面包了,上来了。=)
一切都很快。=p
我是真的下去买面包的!XD

楼下很凉咯。好久都没在晚上下楼了,也好久都没在晚上在下面闲逛了(考试除外 =p)。Cafe也很静咯。总之总之,下面、外面都静静凉凉的,感觉好舒服哦~ ^^

P/s:半小时都不到就滚回上来了。=="
P/s:买面包了,明天的三餐有着落了。XD
P/s:还钱了,就再也没欠他什么了。都说我一定会还的啦!XD
P/s:他一直约我,我也一直推。终于他说搞不懂我为什么一直推,其实我也不懂。但是算了,现在都解决了啦!^^
P/s:这个晚上不懂为什么,突然咳嗽到肺痨那样。><"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