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February 2011

年初四

今天年初四罢了,就已经礼拜天了,明天就要开学了,所以又回到学校了。不知道是真的塞车还是司机驾得慢,竟然4.30pm才到!(我觉得是司机的问题咯,因为我每次醒的时候都没看到塞车。哈!)我注意到,下车的都是华人咯。三个2nd year的,其余5个都应该是juniors。都没马来人今天回吗??

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!每天家里都煲了很多糖水,绿豆啦、红豆啦、雪耳啦、八珍啦、蔗水啦、木薯糖水啦..一大堆的!我真幸福~ ^^
上一次开学时告诉自己、告诉家人、也告诉人家“才一个月罢了,很快过的”。但是这一个星期更快过咯!因为一个星期怎么算,都比一个月短!这次离开家真的很不舍咯。而且这两天妈的眼睛好像严重了,我不在家,就不能帮她滴药水了。
但是我不能哭!上次哭了,哥就走了。所以这次一定不能哭,才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。=)
希望她听话,明天就去看医生吧。不要等拜二才去复诊了。有些事是不能拖的。

宿舍里只有我一个,但其实巧仪也回了的,但是就丢下行李去关丹了。呵呵
东西收拾很快,因为没带很多嘛。hehe
晚上巧仪去开了Tracy那里的suis,我才突然想起我们在房间是用cable的!一定是用邻居的wireless用太多,忘了世界上还有种东西叫cable。哈哈

《Faster》可以下载了!怎么那么快?><"

P/s:伤心事,越想只会越伤心。所以最好的治疗方法还是睡觉。睡醒了懵喳喳就不会去想了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