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rch 2011

25/3/11

过了半天,终于可以online了!
我都快憋死了!哈
以前有block的wifi、TM跟cable任君选择,哪条line都很快
现在,block wifi没了,之前听说是contract到期,现在好像又有回了,但是不包括C5 ==
TM都login不到的,该不会有合约到期吧?==
没wifi没TM,大家应该都要买cable了吧!
结果就算有cable,有时还是会上不到的!
suspended!! UMP又没给钱了吧?==
真失败!!!

一早9am有Graphics class
快到的时候见到Betty出来喊“快点啊,他要锁门了”
我们进了之后就真的锁门了
后来来的十多个马来人最后全部都要坐前面当猪的模特儿 =="
那一刻突然有个想法:他在制造“我跟我的学生打成一片了”的假象 =="
后来他说我们讲话,顿时beh song他,我也不懂做么
所以我就不出声,也不看他。看他时就瞪着他。wakakaka

在cafe打包午餐
给RM10那人找钱,他却坚持跟我收散钱
他智障吗?不会看我有什么钱啊?
我要是有散就不会给RM10他找啦
过后他才很不甘愿的找钱给我
kanasai的!态度差到~
决定了,我要boycott他两个星期!
每次都是这档不肯找钱的..

然后去做II的workshop
怎知死肥佬在开会,结果要约他solat后
2.30pm他才回我们说可以
去到时2.45pm,他又说3pm要开会
我们四个人,最多也只能做两个
kanasai~ 我立刻变脸!
“为什么人家去一次就可以了,我们却要去第三次?”
居然还要我来第三次,还要我在外面傻傻的等(憨居!)
想放只蜘蛛壁虎进死肥佬的鞋子!! ><" 后来看到走廊上人家的鞋还想帮他踢远远tim! 哈哈 气了一个小时,气才完全消掉 以前以前有人跟我说过.. “生气是会死很多细胞的” 所以算了吧。=) 昨天晚上缅甸发生7级地震 半夜Lilian和朋友的学长在我的status那comment
我好像feel到有少少火药味哦
但是他们都不认识对方,应该还好吧 =)
Lilian好像懂很多哦,i mean她的想法..有点成熟。不错!值得欣赏 ^^

P/s:我太逊了,竟然气酱久..
P/s:今天的脸垮了很多次了,要笑回多点才可以。=)
P/s:3100快没电了。可我就是不想charge,反正都没人找我的。哈哈
P/s:有时会想关机几天。=)
P/s:靓女的照片通常都至少会有几十个人like的。我的都没有,很明显,我离美女那个行列很远很远。=(
P/s:午觉是抱着枕头在椅子上睡的,睡到口水都流出来好几次了。hehe
P/s:枕头上有我眼泪和口水的成分。哈哈 (但是好像没那些干了之后奇特的符号 haha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