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March 2011

Islamic culture

haix.. sai la.. =="

II presentation的scope是Islamic culture
我该说些什么?我能说些什么?

能看的对她们来说都太普通了啦 (不能看的means我没兴趣看。哈!)
就像如果是佛教,别的种族可能会说释迦牟尼的由来
但那是佛教的人都懂的事.. 没什么好听的 ==

有什么劲爆的呢?
就像观音是男的..
总不能自己编一个故事吧?><"

刚才看Assalammualaikum那一类的字
长到~ 看到我都@@了..
试读都读到我^*&!#@%*&了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