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March 2011

miss sushi~

本来有想过今天要跟婷、华、婆、傅出关丹的
但是状态好像没很好 (都是那个mobile咯,还我酱夜睡)
加上还没print screen、还没copy那些coding、还没submit
所以还是不要去了 (眼睛肿了,不能见人!哈)

但是我有想去shopping咯
想去为我的橱进货 (study week要到了,橱里没食物的话会死掉!XD)
也想去为我的肚子进货!想吃sushi哦..
3-5pm,20%..
我很久没拿过Sushi King的筷子了~
也很久没穿过短裤出去了 (因为几乎都没出去 ==")

mobile啊mobile,为什么你要绑着我?><"
lab 7 lab 8交了
接下来还有lab 9 lab 10跟4th evaluation + presentation ><" 和两个workshop!!
明天又不懂要OT到几点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