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March 2011

3/3/11

oh no~ 知道我发了什么梦吗?
我梦到刘德华kiss Lau Weng Keong哦!
怎么会梦到这个?? ><"
一定是昨晚看了他的搞笑射箭pose的关系吧.. hoho
有三张超搞笑的 XD

突然间说没mobile哦
所以就突然租车出去mum mum啦
杂菜饭.. 今天我很乖,给少了一个零,只给RM5让他找 hehe ^^

下午2pm的multi lab也没有哦
八个小时的课就只剩五个小时。哈!XD

4pm Chu的lab..lol
由于个人不是很想跟组坐,所以就坐去Cheezy最后的那里啦 hehe
Chu出了名迟到的嘛(比我离谱 hehe)..
这次他又迟来,Joanne、Suet跟我三条油就玩踩地雷咯
今天教OpenGL,听少少不听少少
只知道他今天咳嗽,拿着麦克风,把细菌放大一百倍!!
他在前面咳,我在后面想咳 lol
结果今天大家都beh song他,散播细菌+咳给我们听 lol
dismiss后又是我们最迟离开,结果被他说我一直在玩电脑 =="
paiseh那不是我好不好?一直在踩狗屎的是我隔壁的那位。我有段时间是真的在try那个OpenGL的!lol

6pm+晚餐就一直吃吃聊聊到7.30pm+
热闹咯这一餐,有三个女的有携伴参与 lol
突然想用一个成语来形容.. “开枝散叶” haha

然后被婷影响,齐齐拿电脑下楼install Avast
StevenRM20
我给了你的女人咯。RM30,但是她还没找钱咯。她说收钱是她收,找钱是你找喔

我真聪明,这么容易就反败为胜了 ^^
后来应该是因为。。。的问题,他copy paste不到某些file进我电脑,结果就算是install不成咯
hoho.. “回水!!” XD
刚才还跟我收钱,现在就可以再wat他回水了 hahahaha
亏他一世英名.. XD
但是无论如何,还是要谢谢他啦 =)
restart了电脑好几次,uninstall掉了两个anti-virus.. 桌面好像比较空了,少了四个icons咧!! haha

搞下搞下,9pm+才回房
又踩狗屎踩了一个晚上,因为刚从Steven那里学到些屎巧嘛.. hehe
明天去挑战Joanne先~ XD

P/s:做么学校有Dota比赛但是没踩地雷比赛哈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