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rch 2011

生日性格分析-8月♥

8月16日(海王星&#高塔)代表人物:玛丹娜

神秘,性感,具有艺术天分和音乐才能;有丰富的想像力和创意,人生变化起伏很大,但意志坚定,可以获得成功。
优点是具有独特的风格及魅力;想追求的目标会坚持到底。
缺点是非常霸道、专断,具有相当的叛逆性,精神非常紧张

哈哈..
神秘?还好吧?我都很光明正大啊.. XD
性感?我没本钱咧.. =p
具有艺术天分和音乐才能?画画不好、design不好、音乐也不好的喔.. =="
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?一时一时吧。看是什么事咯。XD 有时也会佩服自己“怎么这样都想到啊?” 哈哈
人生变化起伏很大?这样才精彩吧!人生就是要有大起大落才像活过嘛.. XD 我等着它起它落!哈哈
意志坚定?也要看是什么事咯。要看结果、要看心情、要看天气、要看我爽不爽、要看我喜不喜欢、要看bla bla bla.. XD
获得成功?这不重要吧?enjoy就好 =)

具有独特的风格及魅力?魅力应该没有吧?呵呵
想追求的目标会坚持到底?就像我玩踩地雷那样?常常在努力着要break自己的record?? 哈哈

非常霸道、专断?是有时不讲理啦(偶尔也有点歪理啦 =p).. 专断是什么??
具有相当的叛逆性?哈哈。这我认同!XD 就是爱唱反调!XD
精神非常紧张?means?? 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