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rch 2011

Takaful IKHLAS interview

去了interview Takaful IKHLAS for我们的II project
那人讲了一个小时多咧..当中包括了很多islamic的字眼,后来他也发觉我们听不懂 haha
Saadah看到我写不出还在那里笑我,但是她也有教我写啦 =)

在南春园午餐
本来是想吃鸡饭的
但不懂为什么走到去经济饭那就叫了一碟,那是很不经济的经济饭!RM4.80!! ><"
那里的小小粒的豆沙饼不错吃耶
鸡肉烧包就好像普普通通咯,但师傅说很香喔 (那时我在车上吃着)
它的葡塔,外面很脆,里面很软 ^^

趁着还有一点时间,就去了一下蛋塔之家
下车时还怀疑那还是不是蛋塔之家,因为它不像,连门都没了 ==
走进去时感觉还比较像是土产店之类的,像那些给人家买手信的地方
还在那里看到昆仑喇叭的香饼 哈!
那里买的糖水,应该没卖了吧?海底燕窝.. i miss u~~

“wuu~errr~~”
“bin bin~ bin bin~~”
搞笑!! haha

CBE 25_1这辆车不好的!(电话017XXX6157的)
第一眼看到时就想“我可以cancel掉再租过另一辆吗?”
朋友的蛋塔放在车里,后来就多了一群蚂蚁
ban他ban他!之前还酱串说不租一个小时的!
viva RM5,这样的kancil也RM5.. haix

P/s:蛋塔之家,好像不再主打蛋塔了..
P/s:眼睡~ 今晚还要赶mobile,明天交。haix
P/s:竟然发鸡盲买错了Strawberry奶。><" 还是白奶好喝~ hehe

3 comments:

  1. 是车的问题还是你太甜了惹蚂蚁来..~~ 哈哈~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i How: u drink strawberry flavour 1 meh?? haha
    Anonymous: == the ants nt come my side lo. so ng guan ngo si.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