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March 2011

冷汗??

又上课上到差不多7pm!!
塞他!第二次了
要不是有马来人说要sembahyang,我们应该真的会被困到7pm吧..

XX说:他用上班时间去做私人事,用大家的私人时间补救回他应该做的公事。=="

dismiss后他问我们的mini project做多少巴仙了
我答:100减掉10
他就以为是90 =="
然后就傻傻的站在那里搞不懂状况 haha

后来朋友说为我捏了一把冷汗 =="
有酱恐怖吗当时?

晚餐时拿他来笑YY,结果有一瞬间YY的语气跟脸色有点变了
吓死我了。赶快换话题 ><" 怕怕~
结论:有些人很能玩,说什么都可以,说什么都没关系,但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。所以说话要小心,拿自己开玩笑就没关系,别人的就要当心了。

早上竟然调了闹钟7.30am起身
下到楼竟然没有人,原来是9am的课
kanasai~ 每次都以为拜四是8am ><"
roommate竟然还傻傻起身跟我下楼 hahaha XD

早上猪问“你们要看考试纸吗?我只给你们看两页,要吗?”
结果大家没好气地说要之后,他show的就是两页的appendix。=="
很好玩吗?==

P/s:所以说,lecturer不是神,他们只是某方面懂比较多的人罢了。有些事,你可能比他还聪明!哈哈
P/s:不知道会不会得罪他。但是我觉得,这一场,我赢了!哈哈哈 XD
P/s:如果这样就生气,那他就真的是小气了。哈!
P/s:以后一是不出声,一是多开自己玩笑就好了。=)
P/s:就算是玩笑,有些人也会介意的!
P/s:最怕弄生气人了.. ><"
P/s:今天41.5kg,BMI才16罢了。还是underweight. ==
P/s:原来UKP也有用5S的喔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