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rch 2011

30/3/11

交了mobile workshop 3的功课了,也交埋lab 9和lab 10的了
除了它的4th evaluation,mobile就此告一段落先吧!哈

今天去了II workshop
死肥佬:什么是makanan halal?
我:不是makanan tak halal的就是makanan halal咯
这一题,我应该没有分吧?酱玩嘢.. 哈哈
我还以为朋友会讲“没有猪肉的” 哈哈
他还问什么是zakat
我不知道啊,为什么他不问我什么是takaful的?haix
明知我不是很会,他还要问下去,问“那些钱是用在那里的?”
结果就乱掰咯.. “有需要帮助的人、穷人、孤儿院、老人院..” ==
还有一题就是SIRIM ==

过后去了雪莉房做maths assignment 2
算完成了七七八八吧 =)
原来computer ethnic那课很轻松的
哪像我们mobile,整天都要为了一分做到要死要活!
明明是group project,什么东西都要一人做一份、一人交一份.. 原来一个人叫“group”
Thila用猪的语气学猪讲话“I like to torture u all”,还突然大声了,这证明她也很气/讨厌/不爽他 哈!
她也讲了上个sem去kayak呕的事,听到我们都笑翻了 哈哈

接下来就要做multi、graphics、mobile、AI、II的mini project了..
II这个拜五就要了
AI,其他的(包括maths assignment 2)都是8/4/11交!
还有一个星期时间罢了 ><"

multi = coding + system + interface design
graphics = coding
mobile = coding + system + interface design
AI = coding
kanasai.. 我们真的是来读coding的!! ><"

“听着!如果你让我过愚人节,我就让你过清明节!” -偷自某朋友fb status 哈!

P/s:听说,这个拜五graphics HOT2哦!不好吧?我还没碰过OpenGL咧..
P/s:今天猪迟到半个小时!真想锁门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