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March 2011

5/3/11

太久太久没打电话回家了
每次都想着要打,但是每次都过了时间才想起,结果每次都没打

终于,今天爸打来了
他一定是想我了吧.. 呵呵
他说KL又有禽流感了,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
也说姐回家了.. 我还在想怎么会无端端回家..
原来真的不是无端端的,是车子要出road tax!lol

在面子书上得知弟差点出车祸,还被摩托的烟筒烫伤了脚
可怜~ 怎么会这么不小心?
那天买了External,本来说要打电话告诉弟的,结果到现在都没跟他说到 lol

都怪那狗屎啦!!
整天顾着踩狗屎,什么东西都不会做,也没做到了 =="

后悔没买到mouse
家鼠似乎真的有点神神底
我要狗狗脚印的那个!!
PC Fair明天最后了,买不到便宜的了吧?
希望这只家鼠能跟我和睦相处到下个sem吧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