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March 2011

秃鹰开会

做了个很错的决定,去了个很不该去得meeting!!!

浪费了我三个小时..
你知道三个小时我的RC能赚多少bonus吗?是12000!!!

害我的鸡鸡(是KFC啦)在房间等了我三粒钟
还好我没太笨,就算是迟了,meeting前还是硬是吃了Bun、salad跟薯泥先(要知道薯泥冷了可是不好吃的!!)
结果11pm+回到房就像秃鹰般啃食那两块已经没有余温的尸体
还好它是炸鸡,要是又是斋饭、杂菜饭、咖喱面之类的,就肯定要进垃圾桶了!呵呵

meeting其中一项谈论的事项是工委
其实分明是在讲着我们
我们这些这个sem都没去过万佛殿的人
问大家要怎么处理..
那段时间,真的好像古装戏里被绑在一根柱子上,下面堆满材的地方,周围被围着嘴里一直喊“烧她!烧她!烧死她!”的感觉
雪莉说那些都是淫妇 =="

开完会就去refill我的水
犹豫了一下该不该把手里剩下的10cents也丢埋进去
结果丢了,它也丢了(没了)
该死的!死RO water machine又吃我钱!kanasai..

P/s:时间太长,眼睛开始不舒服了.. ><"
P/s:还有几个星期,该挨埋它还是直接跟她说退出??
P/s:没去万佛殿,但是我们都有来开会啊!好过有些人,只去了一次万佛殿,什么会都没出现过!
P/s:好像做错很多决定哦。==" 开会跟10cents.. =="
P/s:开完会,胃似乎有点不舒服。我该不会有胃痛了吧?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