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March 2011

kanasaii~

今天讲了很多次kanasaii~咯
不是我故意也不是我特地的

II presentation没轮到我
很好!虽然昨晚做到很晚
但毕竟还是没准备好
所以要是到我了就惨了。庆幸~ ^^
然后就那时突然察觉“原来今晚有mobile mid-term!!!”
kanasai咯..我还以为是月尾 ==" (被那个数学的搞乱了 ><")

然后是kanasai的课
一进来就quiz了,迟来的就不用考了 =="
很kanasai的他抢了我的纸
不是应该一个一个收着来的吗?
旁边的都还没收就抢我的纸了!Kanasaii~
我下次要坐远一点、偏僻一点!哼!!

昨晚洗袜子了,今天就穿第二双
结果穿到脚痛
saii~的 =="

杂菜饭是只给了RM4他找
突然觉得自己好穷哦!
居然给不起RM50.. haha

回的时候好像有JPJ什么的
结果就把Chan丢去花车了
我们的车开走时她怪可怜的站在那里 hoho XD
但是还好有把她送走啦
因为过后我们真的被block了一下来check license =)

Kanasaii~的眼睡..
还要读mobile啊..
可以只读Ering吗?课外读物嘛.. hehe =p
我还没dl它的notes哦.. ><"

P/s:口头禅是时候换了。就kanasaii~吧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